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力式压力调节阀的使用方法介绍

自力式压力调节阀的使用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88        【返回列表】

       明精自力式压力调节阀是一种全自动稳定压力差的水力发电工作状况均衡用阀,运用于供暖.家用中央空调等水系统软件中,适用被测系统软件各客户尾端设备的独立调整清除管道网压力。一.应用蒸气场所时的实际操作:

       1、扭紧注液口螺丝

       2、迟缓打开调节阀前后左右截止阀门

       3、调节压力调整盘,并观查压力表明值做到规定才行。

       4、从冷却器上扭开注液口螺丝

       5、拧松电动执行器排气塞

       6、应用漏头根据注液口添加直至排气孔排出才行

       扭紧排气塞,再次灌水直至外溢注液口二.在常温状态应用汽体或高粘度液體场所时的实际操作:

       1、迟缓打开阀前后左右截止阀门;

       2、拧松排气塞,压力调节阀直至汽体或液體从电动执行器外溢才行

       3、随后再次扭紧排气塞,调节阀就可以工作中。所需压力值的尺寸可根据压力调整盘的调节而获得,调节时,留意观查压力标识值,姿势迟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