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力式压力调节阀的多处理机结构

自力式压力调节阀的多处理机结构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次数:81        【返回列表】

       自力式压力调节阀的SCADA系统的控制方中心被称为主机,实际上是收集远程终端的所有数据井并以流程的形式显示的汁计算机系统。 主机也称为HOST  .当操作员的猫在操作远程设备时。 通过这个奋斗计算机系统可以向关系r门川发出指令。 用来停止泵和压缩机。 变更控制设定位。 开关管子宽的小组等。 主站的基本功能是收集远程安装的数据,实现远程操作的控制。 显示有关组合、解释和执行的信息的操作。 其智助功能包括存储履历数据、会计帮助、日程表、管理报告书的制作、汤等。 制动中心有时在管道的第一站。 有时位于管道的末端。 

       也在油气公司总部。 如果控制中心在火灾、洪水、地震发生时容易被破坏的地方,就把主局和备川主局分开打开盘子。 主机和时间之间的数据传输的乐趣是主机一般连续扫描所有的an”这样的模拟数据的交换和状态变化等从主机开始。 传达模拟设定比特和状态变化。 随着自力式压力调节阀多处理器结构技术的发展,局城网(n  )已广泛应用于SCADA系统主站。 各局的城市网络拓扑不同,但有共享各处理器和工作站的功能。 每个处理触发或工作站可以相互提供冗馀。 互相备份。 读取和写入SCADA数据库。 处理各项任务。 LAN技术将外围设备(磁盘、磁带、打印机、客户机等)作为网络的一部分。 直接连接到因特网的数据库死亡了。

        简化SCA-DA系统外围设备从主处理器向备用处理器的切换。 自力式压力调节阀的报告显示,两台计算机之间使用了DMA接口的双液计算机的冗馀原理。 由于可以从各计算机制造商购买标准的计算机系统软件包,因此用于提高系统总利用率的主计算机系统的技术通常是标准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