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力式压力蒸汽调节阀的阀前阀后的压力控制

自力式压力蒸汽调节阀的阀前阀后的压力控制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154        【返回列表】

       工作介质中阀前压力P1切换到阀芯,压力调节阀阀座后节流器后阀后压力P2。P2是通过控制管线输入到执行器的下膜室内作用在顶部圆盘上的作用而产生的作用力与弹簧的反作用力平衡,以确定阀、座相对位置、控制阀后压力。

        阀后压力P2增加时,P2作用于顶板的作用力也增加。此时,顶部圆盘的力大于弹簧的反作用力,因此请指向阀固定座的位置,直到顶部圆盘的力与弹簧的反作用力平衡为止。此时,阀杆和板材的流通面积减少,流动阻力增大,P2降低到设定值。同样,如果阀后压力P2下降,则按与上述相反的方向作用,从而使自工作(阀后)压力调节阀工作。这些阀门通常需要水平安装在管道上。

自力式压力蒸汽调节阀的阀前阀后的压力控制

       如果需要更改阀门后压力P2的设置,则可以调整调整螺母。

自工作压力蒸汽调节阀的阀前压力控制

       工作介质中阀前压力P1切换到阀芯,阀座后节流器后阀后压力P2。同时,P1通过控制管线输入到执行器的上膜室内作用,确定上盘中作用力与弹簧的反作用力平衡的阀、座相对位置、控制阀前端压力。随着阀前压力P1的增加,作用于顶板的P1的作用力也增加。此时,顶部圆盘的力大于弹簧的反作用力,因此阀芯向远离阀座的方向移动,直到顶部圆盘的力与弹簧的反作用力平衡为止。此时,阀杆和板材的循环面积增加,流动阻力减小,P1减小到设置。同样,压力调节阀如果阀前压力P1减少,则作用方向与上述相反,这就是自动(阀前)压力调节阀的工作方式。

       如果需要更改阀前压力P1的设置,则可以调整调整螺母。